今天是: 欢迎光临贵州省天柱县人民检察院
 
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党建
天柱县检察院开展“缅怀革命先烈·祭扫先烈英灵”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04-0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44日,为祭奠革命先烈,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提振党员干警凝心聚力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天柱县检察院开展“缅怀革命先烈·祭扫先烈英灵”主题党日活动。

清晨,该院同志来到天柱县烈士陵园纪念碑前,进行默哀、鞠躬、敬献鲜花,瞻仰纪念碑等活动,以表达对革命先烈的缅怀之情和崇高敬意。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警的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更好的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精气神,保持苦干实干加油干的劲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检察事业再创佳绩。(供稿人杨长霏)

 

领导之窗   更多>>
党组书记、检察长  张东山
党组书记、检察长 张东山
本院概况   更多>>
本院简介
内设机构
检务指南
检察工作报告
常用电话号码
检察新媒体  
天柱检察微信
天柱检察微信
贵州检察12309
贵州检察12309

版权所有:贵州省天柱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贵公网安备 522627020000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