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光临贵州省天柱县人民检察院
 
当前位置:首页>>天检动态
天柱检察院依法保护企业家合法权益专项工作获县政协领导批示肯定
时间:2018-05-21  作者:杨长霏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天柱县政协副主席杨绍桐在天柱县检察院呈报的《关于开展依法保护企业家合法权益营造企业健康发展法治环境专项工作的报告》上批示:“保护企业家合法权益对促进我县民营经济的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望切实抓好抓实,抓出成效。

据悉,自省检察院在全省检察机关开展保护企业家合法权益营造企业健康发展法治环境专项工作以来,天柱县检察院党组高度重视,迅速部署,成立了以检察长为组长,副检察长为副组长,各科室负责人为成员的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制定具体贯彻落实方案,并形成专题报告呈送县四大班子领导审阅。该院已按照工作方案的部署,在全县范围内开展13场(次)普法宣传活动,为工作开展营造良好舆论氛围;与县工商联沟通协调,为该院提供县内企业及企业家相关信息,制作了问卷调查表,为下步走访打下基础。下步,逐步开展“董事长·检察长”专题座谈会、“送法进企业”、检企共建等走访调研活动,认真倾听企业法治需求;办案中坚持“谦抑、审慎、文明”理念,坚持罪刑法定,充分考虑企业生存发展,正确处理涉企案件,切实为企业健康发展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供稿人:杨长霏)

领导之窗   更多>>
党组书记、检察长  张东山
党组书记、检察长 张东山
本院概况   更多>>
本院简介
内设机构
检务指南
检察工作报告
常用电话号码
检察新媒体  
天柱检察微信
天柱检察微信
贵州检察12309
贵州检察12309

版权所有:贵州省天柱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贵公网安备 52262702000027号